系统认证V-监考官002(残书)

我不倾国,不倾城,只倾尽所有,去爱自己。
原耽爱好者,最喜欢全球高考,偶尔写写文章,就是失踪人口,尽量经常更新。

渊源(上)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考官,难道你今生都不打算理我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鬼话。”游惑在心里腹诽,虽然他确实有点不想理他,但不可否认的是这里确实不方便说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着系统的面说怎么处理他,就像当着恐怖分子说会给他一个怎么样的死法一样,纯属没事找事,他疯了才会这个时候说这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记得还有两个监考官没有出现,002和011。”游惑冷着一张脸,弄的周围的空气直达冰点,偏偏罪魁祸首还一直在那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笑屁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秦究终于笑够了,他拨弄这鸟头,语气中带着一丝神秘“他们很少去接考生,我也不知道他们具体在哪儿,可能是任何地方,你可以试试看,下一次违规或许就能见到他了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秦究卸了一件禁闭室的锁,看向游惑语气颇为神秘:“哼先生,进去吧,有人在等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游惑走进去,关门声就在身后响起, 眼前是一片黑暗,身后是被关上的门,他只能往前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秦究关上门后,站在门外,盯着门看了很久,直到系统出声询问:“主考官001,你已经盯着这扇门很久了,是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002在里面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是,违规两次的考生受罚002组的应该出现。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?”秦究挑了挑眉,那011为什么不来?秦琳什么时候这么闲了?估计是在想什么招式。偏偏系统还挑不出错处。他这么想着,一手拨着鸟嘴往楼上走去,徒留那门立在原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欢迎回到监考区,执行官Y现在是上午十点整,小雨,气温是19摄氏度,空气有点冷,小心淋雨感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俞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去放伞的地方拿伞,而是直接走进了雨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雨下的不大,却正好给周边的事物笼上一层蒙蒙的雾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雨里立着一个人,她打着伞,仿若呆滞一般望着谢俞的方向,像是十分想念又极力克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身边的那个呢?他,你难道也不在乎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眼前的事物都失焦,周围好像只剩下她一个人,她有一瞬间的迷茫,埋在最底层的那些贪痴妄念几乎将她击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只是一个A级向导,你有什么冲我来,我受得住。”直到现在想起她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带着颤意,满腔热情被泼了一盆冷水,希望破灭,不留余念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等到再回神的时候,谢俞已经站到了他面前,眼前的人穿着透明雨衣,戴着帽子,却带着一种莫名的压迫感:“游茜,你是准备做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一些不太好但我哥一直在做的事情,你要拦我吗?”游茜抬起眼,暗红色的瞳孔里像是有什么东西在燃烧,那是她压抑太久而产生的不满的情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谢俞只是看着这个,拒绝的话就说不出口:“不会拦你,需要我帮你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暂时不用,你要是那里不舒服和我说,莫要瞒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自己就是医生,我会照顾好自己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医者难自医。别不当回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二人一边走,一边打着别人都听不懂的哑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雨好像下的更大了,但他们都不会孤单,虽然他们选的路很难,但这样的一条路,只要踏上去,你就应该知道自己永不孤单*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引用了木苏里(一级律师)里的一句话“就像有些路,你踏上去,就知道自己永不孤单。”好不容易憋出一千多字,还是啥也不是,凑合看吧。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