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认证V-监考官002(残书)

我不倾国,不倾城,只倾尽所有,去爱自己。
原耽爱好者,最喜欢全球高考,偶尔写写文章,就是失踪人口,尽量经常更新。

【全高伪渣联动】暮云辞

  第五章 禁闭室(下)

  来人敲了敲秦琳的桌面坐在了空置的椅子上,将手中的资料扔在桌子上,语气带着一些委屈:“最起码你得给我一个准话,我不想再猜来猜去了,我会怀疑我的身份的,琳。”


“你知道什么样的人才会猜来猜去的吗,大考官?”秦琳脑中突然出现了这句话,但她不知道面前的人和说这句话的人是否同一个意思。


但或许是这人难得服软,或许是她心底的悸动,她差点就要把知道的事情全告诉她,差点忍不住再瞒着她,但尚存的理智告诉她不能这样,会害了在乎的人的。


“Y,你是在质问我么?”她抬起头,看着眼前的人眼睛里像是含着…怜悯。“你在伤心,为什么呢?不会是你当真动心了吧,对我?”


“是又如何?你能如何?”


“自然不能,你是和我同级别的哨兵,我自然不能把你怎么样,你身边那个呢,他……你在意吗?”秦琳的话里带着威胁,虽是笑着的,但明显是不想人问的意思,漆黑的眼珠像一片死水,深不见底“游茜,或者是云锦,不管你以什么身份来的,以后不要问我这么矫情的问题了。”


好像这才是她,永远有很多秘密,让人猜不透,危险不可触碰却又勾人心弦。游茜在心里苦笑,面上却不显一分:“行,你需要我怎么做?”


但对于我来说,你已经给了我想要的答案了。


秦究第二次出门去接游惑的时候,011仿若无所事事的从二楼绕到了阁楼,开了门后却一改之前吊儿郎当的样子,收了笑容,显得十分严肃。


“哥,你来了?”秦琳没有抬头,一直盯着面前的电脑屏幕,终日不见太阳令她的皮肤透着一丝病态的白,虽说她监考的时候不用对付考生,但长时间高度集中注意力的工作仍让她头疼。终于敲下最后几个代码,点击保存后才挪开视线看向011。


“你当初因为身体缘故瞒着系统待在国内,但如果这么多年都没有被人发现的话确实不太正常,我知道你早就开始怀疑了,按理说你是不记得我的,之所以这么久没问是不相信我,还是你觉得我不会害你?”


所有的疑惑都被面前人宣之于口,011一时不知该说什么,好长时间才组织好语言。


“我叫什么名字?”他听见自己说,“我是不是真的做了什么事情以至于你的计划全面崩盘?”


秦琳深深的看着面前人,直看的011头皮发麻,才听人道:“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,贺朝?”声音很轻,却像带着怨气“你凭什么忘了,你…你怎么敢…怎么敢忘了!”p像是受了什么刺激,她声音又轻了下来,像是喃喃自语:“可如果你错了,我就是全然无辜的吗?”


秦究和游惑走在之前走过的那条长廊上,空气好像被凝固住,气氛也在冰点,一时间竟没人说话,这样的情况,是个普通人都不会想说话的。


偏偏秦究不是,或许是耳濡目染,长时间跟贺朝待在一起也让他早早地就练就了一副不要脸皮的功夫,尤其是和游惑待在一起的时候


“大考官,难道你今生都不打算理我了吗?”

评论(8)

热度(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